[传说中的广告位]其实只是为了自己方便点击

【买本】
《青花瓷·墨紋硯》公式宣傳頁    《VLV》Gilbert中心+日耳曼家族本公式站

万红至理 PRAVDA    《那座小镇》da Small Town


【偷窥】
因果更番    电气羊亭

X2    眉来眼去

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

粉条泪我也想有这样的QQ签名啊!

今天也在偷窥他人的QQ签名
于是又看到了这个
啊啊啊啊童鞋你不好这么炫耀的!
捶地!
我嫉妒,我赤裸裸地嫉妒啊!
“水果君麻烦请联系我一下,有事”“水果君我想要伊谢的照片”【喂】“水果君下回上线的时候请把武士大的原图传我”【……】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啊啊啊啊咱好想这么写!


好想!


3 条评论:

  1. 话说,你还活着真不容易,有空来武汉玩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没错。。。时间过得真快呢。。。其实我把战盟群给屏掉了因为都是游戏。。。OTZ

    回复删除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