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传说中的广告位]其实只是为了自己方便点击

【买本】
《青花瓷·墨紋硯》公式宣傳頁    《VLV》Gilbert中心+日耳曼家族本公式站

万红至理 PRAVDA    《那座小镇》da Small Town


【偷窥】
因果更番    电气羊亭

X2    眉来眼去

2009年3月7日星期六

于是咱终于也有英文ID了!

上了节VB,老师讲得真好,最重要的是,咱终于领悟了,怎么样的英文ID才是适合咱的!


因为SM一直要求咱申请的英文ID要能让她继续叫咱F3,咱可是绞尽脑汁想了很多带F的比如Fiedfoodfly
如何,是不是带着一丝微妙的不合谐的美感?


不过今天,我的主意改变了!
我决定了,什么样的英文ID才是啥合我的!
那是因为老师的口音才引发了我这样微妙的灵感发现了这神奇的,简直就是为了我量身定做的英文ID!
那就是:



FORM3!!!!


怎么样,是不是觉得很美妙,连念起来也和“凤三”的发音是一样的呢!SM你看到一定高兴得哭了吧!我已经可以想像你在荧幕那边默默地啜泣的样子了!老子真是太帅了,今天也帅得像Form3一样!!!

1 条评论: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