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传说中的广告位]其实只是为了自己方便点击

【买本】
《青花瓷·墨紋硯》公式宣傳頁    《VLV》Gilbert中心+日耳曼家族本公式站

万红至理 PRAVDA    《那座小镇》da Small Town


【偷窥】
因果更番    电气羊亭

X2    眉来眼去

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

褚同学你有附在咱身上么?

1。前日在看噬魂
我[对阿修罗]:于是你把她杀了就没问题了!
SM:???你剧透了?
我:不啊。。。你看他刚刚说了死神是因为规则所以败了,蜘蛛女BLABLA,嗯,所以
话音未落,阿修罗童鞋一把干掉蜘蛛。。。
……
…………
SM/咱:其实你/咱有男主的能力。。。

然后
昨天VLV开邮箱预定,本来为了防止出现万红本的状况所以咱准备两手抓的。= =+
可是。。。
从下午四点开始全校断电这是要怎样!!!
存心的吧!!!!
等咱能上线了就看到
一秒钟75封定时来信是要做什么啊啊啊啊!
这种东西呀!OTZ然后在咱看到后。。。网络中心再次挂掉了
你们连那么一会网就是为了打击咱么!!!

褚童鞋的万年衰能力U是不是附在咱身上了啊!

好,好想要特典!

2.噬魂



SM:死神你的手好触啊【哔】一定很销魂吧~



咱:鬼神你竟然可以把这么粗这么长这么硬的东西吞下去【哔】来一定很销魂吧~





于是总结:

1.这对CP【?】好销魂!

2.咱俩没救了。。。


10 条评论:

  1. 我是过来试验回复的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事实证明实验成功~= =+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于是我愉快的开始回复~= =+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但是在正式回复之前有一点我想吐槽= =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那就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X的!这个BO的验证码怎么要这么多字母啊!
    真欠揍!= =++++

    回复删除
  7. 于是亲爱的~过来看~我给你回了很多东西吧~XD
    哇卡卡卡卡~~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F3我对不起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    我现在才知道乃叫风三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是凤三,凤!!!

    回复删除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