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传说中的广告位]其实只是为了自己方便点击

【买本】
《青花瓷·墨紋硯》公式宣傳頁    《VLV》Gilbert中心+日耳曼家族本公式站

万红至理 PRAVDA    《那座小镇》da Small Town


【偷窥】
因果更番    电气羊亭

X2    眉来眼去

2009年3月5日星期四

写标题真难

--------SM:看来走的是女主结局.
--------我:?
--------SM:这种多结局的男性向游戏改编一般都走的女主结局啦.
--------我:那School Days呢= =+
--------SM:……那个没有女主结局,那个只有猎奇结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理论上来说,男性向的男主都是不露脸的...所以...

-----------------真正的男主其实是 将军!
------------------镜头拉近了,他,他还是没有脸!将军你果然是当之无愧的男主!
1.------------合体吧美少女战士![误
2.------------我:于是这部作品由惊悚向转成后宫向了?
------------SM:而School Days 则是由后宫片转成了惊悚片...
--------------忍受吧少年这就是成为男性向作品男主的必经之路,唯有经过触手洗礼之人才能成为触手!
---------------那一瞬间,我好像看到了,超级赛亚人?

----------------哦这闪闪发光的圣诞树!
--------------------这姿势,这投影,否定的方式是强上吧一定是的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猜对了这动画是个18N,但我猜错了领域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黑礁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伊万你妹妹出场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.